长安未空

哪有什么热血,不过是狗血罢了。
凭什么为爱发电,不过是满足自己罢了。
三载光阴错付,未能觅得同心人,不愿苦守旧梦,遂远离空荡长安。

属于作者长安未空的落幕

最近突然退出微博,移除粉丝,晋江笔名自杀,解散粉丝群。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选择,为了守护自己的净土也为了让自己警醒不再沉浸在幻梦里。

诚如微博所言,遇到了黑子,卷入被吃瓜的风波里。我想要及时脱身,壮士扼腕般脱离作者躯壳就是我唯一能做的。

《九回慕》这部作品终究是被捧杀到了,它好吗,可能确实不错。可是它确实存在诸多问题,我也不止一次吐槽过,本来的许多设想最终没能写出来。

晋江删文是因为我已经也觉得因为审核问题,主角感情线展现并不完美,最终决定独留lofter版本,是我最满意的版本。

我是一个不愿意被人约束的人,这半年因为受到粉丝喜爱,我再也无法写出一个字,远没有无人关注时文思泉涌。

从未自诩我的故事是什么大作,只是我写文为了情怀因而竭尽全力,这一腔热血放眼现在的小说圈并不算多。因此,热血最终沦为狗血。

我义务为大家整理文档,却被人曲解。我的时间为读者付出大半,最后被人污蔑为欺骗大家。恕我难以理解,也最终选择就此远离。

我不止一次求大家为我的故事提建议,这被黑子视而不见或者说这些人心思阴暗只能把人往坏了想,最后诬陷我拉踩他人。

我因为民国文无法签约不得不免费放全文,可我仍然为了大家免费看文一次次和盗文者争吵。这在有心人眼里只怕也是别有用心的炒作。我因为晋江审核没办法即使改错别字也要被人嘲笑,可是我花了好久改正笔误的新版黑子们又看得到吗?

没错,我是一厢情愿,我的错。是我天真以为我不为利益只为以文交友的行为会得偿所愿。

我是蠢,以后不会了。

买惨的话不讲了,我也确实奢求太多,最后失望地彻底。对世界失望,对自己失望更多。

若我他日再次提起笔,将不是以长安未空的身份。

我知道黑子们可能还是会处心积虑过来扒我这段话的漏洞,说我又当又立说我酸更有甚者会污蔑我有病。

无所谓,人在做天在看。我的今日未尝不是黑子们的明日,如果要脸还想给自己留条后路。就别舞了,现在我没反击,不代表黑子们玩脱了以后不会。欲让其灭亡,先让其癫狂。

我又没有抄袭,更没有私德有亏。以上列举黑我的点简直可笑。真的以为我是怕吗?不过是不屑于为这种人耽误时间罢了。

不乏作者被人诬陷最后卷入舆论漩涡,无力争辩白的也被说成是黑的。而我只是不想如此折腾罢了。

今天出来解释,希望大家了解最近这一切。至于大家怎么想,那是大家的事,我无权干涉更没必要辩解。

曾对写文倾注全部,把小说视为自己的心灵净土。可是沉淀下来才发现任何事被倾注太多心血最后都会让人走火入魔。

如今我已经释怀,人的一生无比宝贵,写文不过就是再小不过一件事。可是这件事我也学到了很多道理,感谢大家的喜爱,长安未空在这里和大家就此别过了。

以后在繁华世间好好走一遭,历经沧桑后若是仍然怀着对写文的敬畏之心,我还会再提起笔。到那时若是有缘,大家或许会在茫茫文海里认出我的文字。

未来长路漫漫,大家各自珍重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